aika210

有一个绝望的文盲躺在这里。

文豪野犬乙女向【关于你给他戴上手♂铐后的事】宰/也/敦/芥/乱/森

 是个无脑不正经向( ̄▽ ̄)~*认真你就输了!

渣渣的我能收到小心心和小手手吗?(ノ´▽`)ノ♪

如果喜欢感激不尽~

ooc车祸现场!

撞梗我的锅够没纳塞!

做好心理准备的话就请向下拉

【太宰治の场合】

“小姐,这是做什么呢?”午睡醒来的太宰治一脸懵逼地扯起手腕上东西给你看,是一只银色的手铐,另一边铐在床头上,动作间发出“哗啦啦”的响声。

“把你锁起来啊。”你坐在床边又保证太宰治够不到你的位置,放下膝头的书笑眯眯的对太宰治说。

“哎~~?为什么啊?我做了什么让小姐不高兴的事情吗?”太宰治拖长了音,鸢色眼睛注视着你。

“因为啊,”你有些没好气的回答他,“太宰你今天又入水了对吧?嘛,真是的,你为什么总想着自杀?我不值得你留恋吗?”

每次从水里出来衣服都会湿哒哒的好不好!生病了怎么办?!要不是国木田先生告诉你你还不知道这混蛋今天又跑去入水了。

以防万一你把床边所有能伸进锁孔里的小东西都藏起来了,看他还能用什么东西打开。

你自信满满的想着,然而下一秒就被突然逼近的大型生物震惊到了。

“太、太宰?!”你突然手忙脚乱,“你是怎么打开的?!”

“原来是这样子嘛,那么以后没有小姐同意我是不会随便入水的了~”太宰治轻轻笑着,眼睛眯了起来,“但是……”

混蛋太宰重点不是这个啊而且怎么想我也不会同意的吧!

等你冷静下来的时候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太宰治抱在了怀里,双手被反剪在背后,手腕上那冷冰冰的东西正是刚刚还套在太宰治手上的手铐。

诶???

太宰治轻轻靠在你肩上,柔软的头发蹭的你脖子痒痒的,连呼吸都近在脸侧。

“但是……我还是觉得这种东西,”他凑到你耳边轻声低语,满意的看你的耳朵被他滚烫的呼吸刺激得通红,低声笑起来,“更适合小姐哦~”

“接下来是大人的时间了呢~”
                                          

           
        
                  
【中原中也の场合】

咔哒。

“哈?丫头?你在玩什么?”中原中也右手还拿着笔正在处理文件,抬起手腕晃了晃上面的东西,手铐另一边还没来得及给他戴上,在空中荡来荡去。

你眼疾手快把另一边扯下来给他戴到了左手上:“因为中也总是在忙Mafia的事情,已经很久没有陪我了。”说着你把他面前的文件一把给推开了。

“啊……是这样吗?”中原中也抬了抬手,看起来是想摸一下帽子,但是动一只手的话另一只手也要抬起来,于是又把手放下了,“拜托你把报告拿回来吧,我还有一点点就好了,丫头你先去找爱丽丝玩好吗?逛街也好做什么都行反正我的钱都在你那里……可恶!你不要把它拿更远啊!”

你做出一副凶恶的表情,蛮不讲理地说道:“我不管啊!你今天一定要陪我出去!”你拽着手铐中间的链子拉着中原中也往外走。

“好了好了我陪你出去还不行吗!真是的……”中原中也满脸写着“真是拿你没办法”,“先给我把手铐打开啊!”

“不要,打开了你跑掉了怎么办,有本事你自己打开好了。”你回头打量着他,笑嘻嘻的说,“中也你这个样子感觉更色气了哦。”

choker、黑西装、黑手套……再加上手腕上那副容易想歪的手铐……

“哈?”他听到这句话,突然意味不明的挑眉。

于是你眼睁睁看着那副手铐在重力作用下扭曲变形直到成为两块废铁,心里一惊转身就想跑,结果被他一手捏住了命运的后颈脖。

“过奖过奖,我哪比得上丫头你呢。”

“你想玩……我们就好好玩。”
                              
                        
               
            
【中岛敦の场合】

“……小姐,请问这是什么……”中岛敦抬起双手,满脸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样子,“我只是睡了个觉而已……所以发生了什么……”

你趴在旁边看着刚睡醒还穿着睡衣的小老虎,毛茸茸的头发无辜的表情,心里满满的母爱都要溢出来了。

“手铐而已啦!”

“我知道是手铐……但是为什么要给我戴手铐啊?而且小姐你是从哪里搞到这种东西的啊!”今天的敦敦依然是吐槽役担当呢。

你特别开心的爬起来坐到他腿上,双手揽住他的脖子:“因为敦敦实在太可爱了!不把你关起来万一被别人抢走怎么办!”

中岛敦的脸庞立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起来,都不敢直视你的眼睛了:“真、真的吗?啊……小姐请不要这样说了,太难为情了……”

你撇撇嘴,按住他的肩膀,一个用力把没防备的中岛敦按在了床上,你满意的看着他吃惊的表情和脸上未退的红晕说:“为什么不要这样说啊,敦敦本来就超可爱的啊!我最喜欢敦敦了!”

于是敦君的脸更红了。

“敦敦喜欢我吗?说喜欢我的话就给你打开哦。”你甩着手上的钥匙说。

“……喜欢……”中岛敦憋了半天,小声说道。

小老虎太腼腆了,能这么耿直真的很不容易了。你没继续逗他,给他解开手铐后就躺了下来,看着还在害羞的小老虎,心都要化了。

正当你每天例行心里感叹敦敦有多可爱的时候,小老虎忽然抱住你的腰,在你惊讶的目光里凑到你唇角轻轻吻了一下。

“我也……最喜欢小姐了。”
                           
                     
                
              
【芥川龙之介の场合】

“芥川芥川!”你对不远处的芥川龙之介招手把他叫了过来,少年沉默顺从地走过来后你又说,“把双手伸出来。”

他依言做了。

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手铐给他戴上了。

芥川龙之介楞了一下,皱着眉咳嗽了几声,问:“小姐这是在做什么?”

你一把抱住他说:“连横滨警察都抓不到的芥川龙之介被我已经被我逮捕了,现在你是我的了吗?”

芥川龙之介垂下眼,叹了口气:“请小姐给在下解开,在下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听到他推脱的话语,你心情一下子就不好了,顺手拉住他胸前的领巾,凶巴巴的说:“你先回答我,不然我才不管你,让罗生门帮你吃掉好了!”

病弱的少年也不说话,只是盯着你抓住他领巾的手。

也是,芥川龙之介多内敛一个人,让他说出“我是你的”这种话实在太为难他了。

啊,不甘心。

你顿时就觉得很没意思,撒开手转身就走。

转过身的一瞬间你听到了手铐碎掉的声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什么东西捆住了,低头一看发现居然是罗生门。

身后伸出一双手把你揽进怀里,贴得太紧了,你甚至能清楚地感受到他咳嗽时胸膛的震动。

“……罗生门抓住小姐了,现在小姐是在下的了吗?”
                              
                         
                
                
【江户川乱步の场合】

“……你在做什么啊。”江户川乱步保持着吃点心的动作,歪头皱眉把双手抬了一下,对你问道。

“把乱步锁起来啊~”你坐到乱步旁边的椅子上,捏着他的脸颊回答道,“名侦探总是在破案呢,体验一下当犯人的感觉怎么样?现在名侦探是我的犯人啦!”

江户川乱步扭开脸,把嘴里的点心咽了下去:“你好无聊啊,快点给我打开啦,我要吃零食了。”

“不开不开”,你摇头拒绝,“我来喂你好不好?再让我玩一会嘛。”

“不要。”真是干脆利落的拒绝呢。

但是看到他翠绿的眼睛注视着你委屈又无辜,脸颊因为塞满点心鼓了起来的样子像极了塞食物的小仓鼠,你瞬间就缴械投降了。

啊啊啊真是太可爱了,真的是太犯规了。

这样子的名侦探谁顶得住啊。反正你顶不住。

你不仅给他打开了手铐,甚至表示想再去给乱步买一堆零食。

然而在你打开手铐的一瞬间,原本一脸纯良的名侦探脸上表情变成了像是偷到了糖洋洋得意的小孩子。

你还没来得及觉出不好,被锁上的人就变成了你。

“抓到你了,捣蛋鬼。”
                               
                     
               
                  
             
【森鸥外の场合】

“哦呀,小姐这是要做什么呢?”森鸥外看着手上的手铐,很配合的问,“是想出了什么新游戏吗?”

“才不是什么新游戏。”你抱住爱丽丝往后退了一步,“爱丽丝今天是我的,为了防止林太郎再给我和爱丽丝换小洋裙,我觉得还是把你锁起来比较安全。”

“因为林太郎真的是超级烦,所以爱丽丝酱决定今天和姐姐在一起,爱丽丝酱要和姐姐一起去逛甜品店。”爱丽丝窝在你怀里,抱住你不撒手,看着森鸥外有点恶劣的笑起来,“嘻嘻,林太郎也有今天啊。”

森鸥外做出难过的表情,身为港口Mafia的首领居然还会装委屈:“嘛……原来小姐和爱丽丝酱这么讨厌在下吗?”

虽然明明知道他是装的,可架不住你心肠软啊,原本坚定要不管他怎样都绝不妥协的决心也开始有一点动摇:“并不是讨厌林太郎啊……”

“姐姐你千万不能被这个猥琐大叔骗了!”爱丽丝疯狂晃你,生怕你倒戈战线。

“可是小姐,爱丽丝酱是在下的异能呢,小姐把爱丽丝酱带走的话,在下遇到危险怎么办呢?”森鸥外又问。

“对哦!”爱丽丝和你玩久了,你都快要忘记爱丽丝是他的异能了。爱丽丝甚至都来不及反驳就被你塞到了森鸥外身边。

你好像忘记了哪有哪个不要命的会来港黑大厦袭击森鸥外,更别说上次他用手术刀就和武侦社的社长打成了平手。

森鸥外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爱丽丝酱,解开手铐。”

爱丽丝满脸写着拒绝,但身为森鸥外的异能还是不得不给他打开了手铐:“噫~真是糟透了。”

“诶?”你瞪大了眼,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对。但现在已经晚了。

森鸥外拉过你让你坐在他腿上,很愉悦地说了一句“好孩子”,也不知道是在夸谁。

“外面太危险了,小姐还是待在在下身边就好了。”

——————————————————

森鸥外的异能我其实搞不太懂爱丽丝是不是绝对听从他的。。所以我自作主张设定成绝对服从了。。不喜欢这个设定的话真的很抱歉(;′⌒`)

本来想写一点点的结果一不小心就写了好多写的超烂我先自黑。嘤。

一边写一边听哒宰的“失格”,真的好魔性啊。。

希望读者老爷们喜欢。|*´Å`)ノ

占了很多tag致歉。

评论(98)

热度(16866)

  1. 共9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