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a210

有一个绝望的文盲躺在这里。

文豪野犬乙女向【关于他の醉酒后】宰/也/芥

写上一篇时吨了一瓶度数很低的米酒,醉是不可能醉的

于是开了这个脑洞(=´ω`=)

依然是ooc车祸现场!

撞梗我的锅够没纳塞!

今天的我还是个渣渣╭(╯^╰)╮ 

ooc预警!

做好心理准备了的话就请下拉

【太宰治の场合】

喝醉的太宰治意外的正经呢。如果不是国木田先生保证他已经醉了,单就言行举止来说你还以为他是那种越喝越清醒的类型。

“哦呀,是小姐来了吗?”太宰治听到脚步声,从转椅另一面转过来,手里居然还拿着一杯酒。

喝醉了的人醉了的时候发生什么第二天都不会记得吧?你这么想着,就想逗逗太宰治,毕竟平时你耍他的机会可不多见。

“我不是哦太宰先生,您把我当成了谁呢?难道您还有别的女人吗?”你拿下太宰治手中的酒杯放到了吧台上,坏心眼地问他。

“哈,小姐的脚步声是骗不了我的。”太宰治微微歪头微笑,“小姐想从我这里套话可是太失算了,就算我有别的女人了,只要想瞒着小姐,小姐就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的。”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我知道你很聪明但是请不要醉了也拿你的智商来羞辱我好吗?!

“是吗?”你戳着他的胸口,非常叛逆地回答,“所以说我觉得中也比太宰你可爱多了啊!虽然矮一点但是长得好看工作认真对下属也好身为一个黑手党还乐于助人简直是Mafia的良心……”

“小姐,”太宰治从转椅上下来,低沉下来的声音和站直时体现出的身高差使你感受到一股压迫感,“请不要再说了。”

和声音一起沉下来的还有他鸢色的眼瞳,那暗淡无光的眼神让你猛然回想起十五岁时的太宰治,以至于他逆着光,伸出手来时那一瞬间你以为他想掐住你的脖子。

然而他只是把手按在了你的肩上,右手却抬起了你的下巴,拇指用力且粗暴地按揉你的唇。

“太宰……”你皱眉,“疼。”

太宰治放开右手,你以为结束了的时候,他突然吻了下来。

等你喘的上气不接下气,浑身上下都是他的气息时,他弯下腰抱住你,脑袋搭在你肩膀上,委委屈屈地问:“小姐,不要再夸那个蛞蝓了好不好?难道我不可爱吗?”

可爱可爱,你简直可爱死了。

你面无表情的想。

      

    

    

【中原中也の场合】

“中也!你为什么喝这么多?!”你回到家看到地上的一堆酒瓶,简直震惊到不行。

“就是想喝啊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中原中也回喊道,“欢迎回家!”

说着张开了双臂。

你愣了几秒钟,上前抱了抱他。

得到想要的拥抱后中原中也满意的收回了手臂,居然又拿起了一瓶酒。

你眼疾手快把瓶子夺了下来,没好气地问:“到底怎么了啊?你这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再喝酒长不高的!”

如果不是他醉了的话肯定要跟你理论什么叫“喝酒长不高”的,但幸亏他喝醉了没有理会最后那句话。

“因为、因为……”中原中也纠结了半天,最后看向你的那双湛蓝色的眼睛里居然带着谴责和难过,整个人都好像没什么活力。

“因为臭青花鱼今天又跟我炫耀他们家那个小子了啊!”你坐到他身边时听到他这样说到,“我也想要啊!”口吻竟然像极了责怪为什么给别人糖却不给他的小孩子。

“哈?就为了这件事吗?”你感到十分不可思议。

“‘就为了这件事’是什么语气啊!我郁闷很久了好吗!”中原中也生气道,“每次提到想要孩子你都拒绝掉了,你不想要我的孩子吗?你不喜欢我了吗?”

“什么呀……不想要孩子……只是因为怕痛而已,并没有不喜欢你!没有!”你摸着他散下来的头发,解释说,“你这么想要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真的吗?”他皱着眉看你。

“真的真的,我发誓。真的不是因为不喜欢你。”你把他从沙发上拉起来,推他回去休息,“快点回去睡觉啦!”

“我不想一个人睡。”中原中也紧紧拉住你的手腕,把你也拖进了房间里。

所以当你被他扔到床上时自暴自弃的想。

外面那堆垃圾明天一定要让他自己收拾,不打扫完不许去工作。

  

  

  

【芥川龙之介の场合】

“明明知道自己酒量不好身体不好为什么还要喝酒啊?!”你看到脸颊微微泛红,异常沉默的少年时都要被他气死了,为了表示愤怒还扯住了他耳旁垂下来的那簇头发。

芥川龙之介握拳挡在唇边咳嗽了两声,没有说话。

你在心里替他找借口。

哦,怕不是心虚。

你叹了口气:“真拿你没办法。”

芥川龙之介依然不说话,特别安静的任由你拉着他的手,视线却一直停留在你身上。

他平时就寡言少语,喝酒后就更少了,你只当他饮酒后身体不适,带他到卧室让他休息,准备去给他煮解酒汤。

然而你一步都没走出去:“芥川?”

身后芥川龙之介坐在床边,紧紧抓住刚才你牵着他的那只手:“……别走。”

你轻轻捏了捏他的脸,说道:“我不走,我就去给你做解酒汤。很快就回来了。”

但是他仿佛没听见似的不为所动。

你用力挣了挣,没挣开。正准备再用些力气时,突然被罗生门圈住腰拽进了他怀里,整个人都被他紧紧抱住,毛茸茸的脑袋窝进颈侧。

“小姐……请别离开在下……”你听见他闷闷的说。

你拍拍他脑袋说:“好吧,我不离开你。”

Mafia的祸犬,也不过是个孤独的孩子呢。

     

敦敦后续在这里后面( ・´ω`・ )

————————————

本来想写敦敦的。。。结果卡了。。卡了。。卡了。。

今天写的超级崩超级烂T^T但是写都写了不舍得删

ooc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T ^ T) 

先磕个头认错

占tag致歉

(太垃圾了不敢要小心心和小手手了QAQ)

评论(18)

热度(2059)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