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a210

有一个绝望的文盲躺在这里。

文野乙女【只是突然很想抱抱你】宰/也/芥/敦/织

——期末考崩了码个字缓缓(T ^ T) 

——我好喜欢拥抱这个动作啊。。不过一般都是我抱别人还没被别人抱过【哭唧唧.JPG】

ooc、ooc、ooc车祸现场

垃圾文风警告(随便看看就好不要较真)

撞梗我的锅够没纳塞( •̥́ ˍ •̀ू )

准备好了就下拉~~

【太宰治の场合】

“早上好哟小姐~”清晨醒来听到的第一句话就太宰治在你身后的低语,小小声的气音像是怕惊了你的瞌睡,“昨晚有梦见我吗?”

刚刚醒来你也没什么精神,懒得翻身就迷迷瞪瞪地回他:“有梦见哦……”

太宰治伸手揽住你的腰,让你紧紧靠在他怀里,懒洋洋的拖长了音:“我也有梦见小姐呢~”

“我梦见小姐突然变得对我特别主动……”说完他轻轻咬了一下你的耳垂。

你一下子就清醒了大半:“诶?!”

因为某些第六感你好像察觉到什么,慌忙想起身,结果浑身酸软还被他的胳膊揽着没能起得来,动作间倒是把衣领扯下来一点,露出脖颈上肩上斑驳的吻痕和咬痕。

“好啦好啦~”他看着你慌慌张张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只是逗逗小姐而已~”

你气鼓鼓地背对着他表示不想理他。

他却又贴过来用毛茸茸的头发蹭你的脖子蹭你的脸颊:“小姐不要乱动啦,让我抱抱小姐~”

“怎么了嘛?”你问他。

“没什么,只是觉得有小姐在身边真的是太好了。”他这样说到。

你又缩进被子里等着他抱够,忽然就特别不理解为什么太宰治不喜欢狗,明明他自己这样子就像只大狗狗嘛。

   

   

   

【中原中也の场合】

“中也——!”你的朋友惊讶的看着你大喊一声后就冲上去抱住了那个戴着帽子一身漆黑的身影。

听到你喊声的中原中也转过身来一把搂住直直冲撞过来的你,很有些无奈的说:“小心些啊丫头,摔倒怎么办。”

“没关系啦反正你会接住我的。”你笑嘻嘻的说,“中也中也你在这里做什么?”

“工作啊任务啊……嘶……你属狗的吗?!”他吃痛揉了揉被你突然贴上来咬了一口的唇角,顺手弹了你一个脑瓜崩。当然肯定没舍得用力。

“在商场里吗?不要引起骚动啊,我还想和朋友好好逛街呢。”你皱着眉说。

“放心放心,不会打扰到你们的。”中原中也摸摸你脑袋说,“不过逛街的话,钱有带够吗?我……”

“带够了带够了中也你不要像妈妈一样啰里啰嗦的呀,快点去工作吧。”你捂住耳朵做出一副“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样子催促他。

“哈?你这丫头……”他恶狠狠地扯了下你的脸,“嘛……算了,我去工作了。你玩的开心。”

“嗯嗯。”说完你又想到什么,“等等中也!”

“嗯?怎么了?”他转过头来问你。

你又上去抱住他,用力地吸了一口他身上的味道,埋在他衣服上闷声闷气的说:“注意安全啊,让我抓到你受伤你就死定了。”

“哈……这么凶吗?”中原中也笑着拍拍你的脑袋,“知道了丫头,不会让你担心的。”

  

  

  

【芥川龙之介の场合】

“……小姐怎么在这里?”意料之外见到你,芥川龙之介愣了一下,悄咪咪的收起了背后狰狞的罗生门,挡在巷口不想让你看见里面的情形,又用凶巴巴的眼神示意手下快些清理。

“想见你就来了呀。”你这么说道。虽然芥川龙之介总是神出鬼没的,但是你好像天生就长了个能准确扫描他的雷达一样,总能潜意识里知道他的位置。

有很多次就像这次的突然袭击一样,那些他不想让你见到的另一边的世界你也早就已经见过了,所以对他这样的遮掩也每次都顺水推舟不说破。

“你在工作吗?已经结束了吗?”你问他。

“抱歉……任务还需要收尾,不过如果小姐想的话,在下可以……”他眼里微微露出一点歉意和纵容,居然让你难以置信地联想到了“乖巧”这个看起来跟他毫不沾边的词。

“不需要这样子啦。”你对他笑了笑,走到他面前抱住他精瘦的腰,脸埋进他胸口的领巾里。

“小姐有什么不开心吗?可以告诉在下。”在下为你解决所有让你心情不好的人或事。

他稍稍弯下腰,侧了下头在你耳边说道,耳边垂下的鬓发扫得你脸颊痒痒的。

你抬起头来在他脸上啾了一口:“只是突然很想抱抱你而已。”

“真巧,”他在你唇上轻轻吻了一下,回抱住你,“在下也想这么做。”

  

  

   

【中岛敦の场合】

“小姐小姐,这里这里!”你正在校门口和同学说再见,忽然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敦敦?”你小跑到小老虎身旁说,“今天怎么来啦?工作不忙吗?”

“今天比较轻松呢,所以想来接小姐放学。”中岛敦尽管是笑着这样说,但小老虎单纯且不懂得怎样藏起情绪,完全没察觉到自己满脸都写着忧心忡忡。

你对他招招手示意他低下头,他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还是顺从的做了,你伸出手指揉开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皱起来的眉头。

“到底怎么了敦敦?说谎可不好哦~”你扯扯他脸侧格外长的那一簇刘海说。

结果下一秒中岛敦就顺势抱住你把你紧紧扣在怀里,趴在你肩上闷闷不乐地说:“我……我突然很想抱一抱小姐……”

“今天和国木田先生去处理了一场事故,是个和小姐一样年纪的女孩子……忽然就感觉生命的消逝原来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你听到他这样说,“我真的很担心小姐离开我。”

“哎呀不要担心了,”你一只手拎着书包,只能单手拍了拍他的后背以示安抚,“我这不是好好的嘛。如果真的遇到危险的话……”

“不要说这样的话!万一真的……”你感觉到他抱住你的手臂猛然收紧,声音也突然增大,几乎是喊出来的。

你注意到路人或好奇或惊讶的目光后有些无奈:“我不说了还不行吗?真的不要再难过了,你不开心的话我也会很担心的啊。”

他这才肯放开你:“那我们回家吧。”

  

  

  

【织田作之助の场合】

你正和佐仓坐在桌边看书,一眼没看见幸助和克己就打了起来。

“你们两个小鬼啊!不要打架了听到没有!”你想上前把两个小破孩子拉开,结果完全没法插手。

然后你就看见织田作之助一手一个把两个孩子拎了起来把两人隔的远远的。

“喂!织田作!快放开我!”幸助在他手里挣扎着喊到。克己也很不情愿的样子。

“放开可以,不过不许再打架,不然的话就让你们尝一下黑手党的手段。”织田作之助威胁道。

“……不打就不打。”两个小孩子委委屈屈地跑回去各玩各的了。

“还是织田作你有办法,闹腾的小孩子真是太让人头疼了。”你说着,真准备坐回去继续看书,结果却被他抢先一步坐到了椅子上,你反而被他拉到他的腿上。

“织田作!佐仓在旁边啊!不要教坏小孩子啊。”你正对着佐仓好奇天真的看着你和织田作的眼神感到浑身不自在,恨不得当场钻进书里。

“让我抱一下你。”他靠在你肩头闭着眼睛,像要睡觉了的样子,“真好啊,这样安宁的一天。”

下一秒你突然就被脸上传来的毛绒绒的触感惊醒,睁开眼看到的却是你曾经和织田作一起捡到的那一只橘猫。

你和猫对视着,你伸出手来挠了挠猫的下巴,看着猫咪舒服地眯起眼睛“喵”了一声,“你知道织田作去哪了吗?”

猫咪歪着头看你,整张猫脸都在表达“你在说什么”。

“你也不知道啊……”你捏了捏猫的耳朵说到。

  

  

  

  

“不要玩了,快点起床来吃早饭吧。”织田作之助推开门就看到和猫玩的不亦乐乎的你。

你笑眯眯地回应他:“早上好啊织田作~”

“今天也是很安宁的一天呢~”

  

  

————————————————————

感觉越写越差了。。是最近没练手的原因嘛 。。?算了随便吧<(ToT)>

评论(14)

热度(110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