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a210

有一个绝望的文盲躺在这里。

文野乙女【在线提问被人表白了被男朋友抓包怎么办?】

▪宰/也/敦/芥/织/乱

▪修罗场吃醋梗ヽ(゚∀゚)メ(゚∀゚)ノ七夕礼物!是块不怎么甜的糖orz

▪有学园pa背景出没一丢丢ヾ(゚∀゚ゞ)

▪ooc车祸现场

▪日常产垃圾随便康康不要较真!

【太宰治の场合】

“诶?!不行不行,”你后退一步连忙摇头拒绝,“不可以啦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面前的男生显然没料到你会是这种反应:“怎么会?难道是为了拒绝我才这样说的吗……”

“是真的啦……”你一边说一边小心地观察着周围生怕某个大型生物突然出现。

刚才过来的时候感觉很熟悉就选了在这棵树底下说话,结果现在才反应过来这不就是太宰治平时用来上吊的树嘛怪不得看着眼熟!

但是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还有句话叫天不遂人愿。

“哎呀~~找到小姐了~”你听见这句话还没来得及反应,身后突然就冒出一只缠着绷带的手用力的扯住你的手腕,你一时脚下不稳就被带进了一个有着熟悉温度的怀抱中。

“人家可是找了小姐好久呢……”你仰起头来看见上一秒太宰治还撇着嘴抱怨,下一秒就换上了一副笑眯眯的表情,“看起来好像打扰了小姐和别的男人的幽会?”嗯,不把“别的男人”咬的那么重语气就更正常了。

你还没反驳,那个对你表白的男生就懵逼的指着太宰治说:“你、你不是武装学生会的那个……”

“是的哦,我也是小姐的男朋友呢,”他紧紧地把你按在胸前,下巴搁在你发顶,你这个角度看不见他什么神情,但是看面前的男生快被吓哭了的样子大概就不是什么和善的表情,“所以还有什么问题吗?”

哇哦,好久没见到黑泥怪模式了。

在表白的男生离开之后你挣扎了一下想转过身来好好对太宰治解释解释,结果没有挣脱开,你只好退而求其次去掰他勒住你腰的手。

“呐,太宰太宰,你听我跟你讲嘛,刚才他……”你还没来得及说完,颈侧就一股疼痛袭来,“嘶…好痛!太宰治你干嘛?!”

你摸着脖子上明显到能摸到痕迹的齿印埋怨的看着他。

太宰治顺着你的手摩挲着刚才咬过的那处皮肤,距离近到几乎是紧贴着你的面颊说道:“这是小姐招惹其他男人的惩罚~”

你反驳:“我哪有招惹……”

他食指轻轻点了下你的鼻尖:“所以索性给小姐做个标记,以免再有讨厌的东西黏过来。”

哦豁,好凶。

  

  

  

  

【中原中也の场合】

“喂!丫头,你手里拿着什么?”中原中也盯着你手里那捧玫瑰脸色十分不好地明知故问道。

你被他吓了一跳,尴尬地把花束往身后一藏,结果花朵间插着的一封粉色的信封飘落到你们两个中间。

你看着他弯下腰捡起那封信,战战兢兢地说:“这个……是我的同事送给我的,我正想回家的路上把它丢掉来着……”

哪知道他前脚刚走就接着遇到你了啊!你一个黑手党这么明晃晃的在街上真的没问题吗?

中原中也眼神凶狠的看着信和花,看起来恨不得想直接用重力碾碎它们:“你知道这是什么吧?为什么不拒绝掉?嗯?”

你回答道:“我拒绝了啊,是他硬塞给我的嘛……”

“那就干脆现在扔掉!而且你不是答应过只收我的花的吗?”话虽这么说了出来,但他明显是在等你自己做主。

你为难的想了想,说道:“是答应过没错呀,我也并不打算收他的花,我只是觉得人家才送给我我转头就在这里扔掉的话好像不太好……还是应该走远一点再扔比较好吧。”

“啧,你想这么多做什么?我才是你男朋友啊,”他有些烦躁的向下拉了拉帽子,“你只需要在乎我不就好了吗?”

像极了青春期的暴躁小朋友。

你愣了一下:“啊对!你说的没错。”然后毫不犹豫的把信和花束塞到了最近的垃圾桶里。

你凑上去亲吻他的脸颊哄他:“好啦中也,不要再吃醋啦,我最在乎的还是你嘛。”

他反过来也在你脸上狠狠的嘬了一口:“回家再跟你好好算账。”

哎呦,好怕。

  

  

  

  

【中岛敦の场合】

“诶?抱歉哦,今天的时间要留给男朋友,所以不可以答应你了。”你对来约你出去吃饭的朋友说道。

“那么下次有机会的话,可以答应我吗?”听他又追问,你只好委婉地再拒绝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考虑的。”

“可是……”他似乎还不想放弃,你没办法,只好指着正往这边走的中岛敦说:“看吧,我男朋友来接我了,就这样吧下次再聊好吗?”

“小姐……”看着朋友终于离开了,他一脸委屈的不行的表情问,“你真的要接受他的邀请吗?”

你本来想回答不是,但是看到他表情怪可怜可爱的,就忍不住想逗逗他:“对啊,我答应了他下次出去吃饭的请求。”

“你不想让我去吗?”因为身高的原因,你扬起脸来看着他说道。

但是却看到小老虎刚才还有点纠结难过的神情变得有些让你心惊,你忍不住后退一步,发现身后已经是墙壁了。

你看着中岛敦眼中竖起的兽瞳,下意识的摸了摸咽喉。

他一下子握住你抬起来的手,另一只手撑在你耳侧的墙上:“不可以答应!小姐是我的!”

“我、我希望小姐只是我一个人的!不要答应别人!”

“嗯……尤其是其他男性!”他又补充一句。

你空着的那只手捏上他的脸,稍稍用力一扯:“哦?敦敦……你这是占有欲嘛?还是虎的领地意识作祟?”

“痛痛痛……”他揉着被捏红的地方说,“我只是不想让小姐和别的男性在一起而已。”

你踮起脚来拍了拍他毛茸茸的发顶:“逗你玩的,我可没有答应他。”

一直蔫巴巴的小老虎这才松了一口气:“好过分啊小姐,我真的很担心啊。”

然后笑着对你说:“不过小姐没有同意真是太好了。”

你沉默的拿手挡住他的脸。

别这么看我啊太可爱了我把持不住呜呜呜。

  

  

  

  

【芥川龙之介の场合】

“芥川?怎么了嘛?”你再三确认了芥川龙之介真的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忍不住问道。

居然会有让他这么犹豫着该不该说的事情嘛?

他好像是没料到你会突然发问,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什么?”

你从沙发另一端爬过来坐在他身边,手指揉开他皱着的眉头:“我问你怎么了啊?你不开心很久了吧。所以怎么回事?”

他眼神游离了一下,你顺着他目光掠过的地方看了一遍,没发现有什么异常,桌边垃圾桶里的信封突然就闯进视野。

你恍然大悟:“是因为表白信吗?我都已经扔掉了不是吗?”

“嗯……的确是。”他还想在说什么,却止不住的咳嗽起来。

“啊!我、我去给你倒水!”你慌里慌张的跳下沙发去拿杯子,突然感觉有什么不对。

你抬起手来看着手腕上的那圈黑色的布,就是它扯得你走不动的:“罗生门……?”

他稍微一用力你就被拽回了原地:“不用拿水,马上就会好的。”

“不行啊……”你有点生气。

“在下只是在想,小姐有在下还不够吗?”他突然这样说到。

“诶——?”你懵了一脸,“为什么说这样的话?”

他像是在自说自话一样,也不看你:“追求小姐的人里有比在下优秀的多的吧,如果哪一天小姐不喜欢……”

如果哪一天小姐不喜欢在下了,在下不会纠缠小姐的。

你听出了他没说完的话想表达的意思,又生气又心疼。

你把他推倒在沙发椅背上,跨坐在他腿上用力戳着他胸口说:“芥——川!我不会再喜欢其他人的,不会再有人能让我像喜欢你这样喜欢他了。你听见了吗?”

“在下明白了。”他这样说着,纵容你愤怒的rua乱了他的头发。

  

  

  

  

【织田作之助の场合】

“织田……你真的不生气吗?”你小心翼翼地扯了扯身旁人的衣袖小声问,“我真的拒绝他了呀,是他非要缠着我的。”

心里恨不得把那个对你死缠烂打了好久偏跑今天来表白还被接你放学的织田看见的男生捶死。

“嗯,我知道的,我没有生气。”说着织田作之助顺手拉起你的手十指相扣。

你将信将疑地看着他。虽然动作很亲昵语气也和平时没有什么不同,但你就是感觉哪里不对,也摸不着他到底有没有不高兴,只好夹起尾巴比平日里乖上好几倍。

 “今晚想吃什么?”他问。你明智的选了他喜欢的:“咖喱吧。”

晚餐的时候你后悔死选咖喱了,眼前的食物明显是变态辣级别的,但是织田是绝对不会忘记你吃不了辣这件事情。

所以是在这样委婉的发脾气吗?

你拿勺子戳着咖喱,带着一脸赴死的表情吃下了一勺,下一秒就被辣的眼眶都憋红了,泪眼汪汪的猛灌了一大口水。

看你满脸可怜兮兮又不敢哭诉的样子,他忍不住轻轻笑了一声,转身回厨房给你拿来另一盘早就准备好的正常味道的咖喱。

你吃着新一份的晚餐,想起来太宰治之前说的一句话,什么来着?“绝对,不要招惹织田作。”

人间真理。

  

  

  

  

【江户川乱步の场合】

“不是哦,我有男朋友了,今天只是陪朋友一起而已。”你对坐在你桌对面的男生说道。

早知道他们会把联谊地点选在武侦社楼下的这家咖啡馆的话,你死都不会答应朋友的请求的。

毕竟万一被乱步碰见的话,你完全招架不住乱步委屈的眼神啊!

但偏偏想什么来什么,你刚刚说完那句话,就被某人一个猛扑。

“你在这里做什么?”他嘴里还叼着一根棒棒糖,含含糊糊地问。

“如你所见,我在和朋友们聚会。”你顺势对其他人说,“刚才打断大家了真是不好意思,这是我的男朋友,江户川乱步。”

“好可爱哦……”在场的女孩子们不约而同的发出了相同的赞叹。嘛嘛,虽说乱步确实是很让人产生母爱情绪的类型,但这也未免有点夸张了吧。

你余光看见刚才一直找话题和你聊天的男孩子脸上浮现出的失望的神情。所以说乱步出现也不完全是坏事嘛,至少你不用再想着怎么聊天才能不表现出你的敷衍。

“乱步?要吃点心吗?”你叉起一小块甜品蛋糕问他。

他张开嘴等你投喂:“啊——”

这么旁若无人真不是你的错,毕竟喂食乱步这件事挺让人上瘾的。

“这个好好吃~”他舔掉嘴角上的奶油说。

“是吗?那等下再买一份带回去吧。”你一边回答一边准备再给他喂一块。

“你也来尝一尝吧。味道很棒的。”“嗯?我就不……唔!”你话还没说完,他就不容拒绝的给了你一个奶油味的吻。

你听着朋友们的起哄声都快要羞死了。

被突如其来的一个亲吻搞的措手不及的你完全没注意到,你的小男朋友翠绿色的眼瞳瞄向对面时满满要溢出来的挑衅。

看吧,她是我的。

  

  

  

   

  

——————————————

意识流垃圾产物(;´д`)ゞ听说曲风会影响文风特地找了甜甜的歌当bgm不过看起来好像没什么用。。。

大脑:我要写甜的!甜到齁的!  手:对不起我做不到T^T

扔花和信本来觉得不太好来着。。但是后来想了想都表示有男朋友了而且拒绝过了还非得送的话。。管你好不好呢(托腮

迟来的七夕贺(T▽T)翻车了求轻打(bushi

评论(39)

热度(10097)

  1. 共5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